李丹丹:以品质创造商机 以诚信获得机遇

副标题:
(时间:2015-01-13  来源:中国园林网   作者:)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提出,如何推进京津冀一体化中的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了北方地区园林绿化苗木行业从业者关注的焦点。而亦有业界专家指出,未来5年,京津冀生态建设将成为北方苗木市场最重要的拉动力量。为一探究竟,中国园林网记者采访了位于河北的唐山晴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的苗木销售经理李丹丹。她告诉记者,在2014年苗木市场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该公司主营的白皮松、华山松和玉兰等树种均有不错的销量。“今年我们公司的苗木行情非常不错,特别是地径8-10公分的玉兰,走量很大。而白皮松和华山松等常绿树种在市场存圃量较多,以及受陕西地区同品种苗木价格冲击的双重影响下,其还保持着不错的走量”李经理如是说道。

唐山晴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严格实行规范化经营,坚持以“产业化拓展市场、优质服务占领市场、科技创新引导市场”的企业发展思路,专注园林设计和施工十几年,现下属苗木基地达五处,占地500余亩。

据李经理介绍,近几年来,由于受京津冀生态建设的影响,北方地区的造林绿化苗木市场需求不断增大,特别是白皮松、华山松等常绿树种,其存圃量也逐年增加。而在众多同行激烈的竞争中,该公司重点培育的白皮松、华山松、桧柏球和玉兰等树种能够脱颖而出,绝不是偶然。经中国园林网记者了解,该公司培育的白皮松、华山松等苗木在北方地区之所以受市场青睐,除了苗木品质上乘、树形优美等原因外,还离不开该公司的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要说我们公司有什么致富妙招,其实归纳起来很简单,就十个字——品质创商机,诚信得机遇。”李经理笑着对中国园林网记者说。

谈及未来的发展,李经理认为,在“京津冀”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只要冷静分析苗木市场需求,提升苗木品质,开拓销售渠道,改善服务质量,不愁未来没有生意。“我们将不断加快新品种改良,优化苗木、花卉品种,积极开展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辅助产业服务,努力实现园林绿化全方位发展。”李经理说道。

中国园林网记者相信,晴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凭借十余年来丰富的行业经验,未来一定会走得更远,做的更好!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